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技术驾驭未来 广州车展最受关注新车(图)

2011年11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汽车频道 王雅南)一年一届的广州车展由默默无闻的地方车展逐步跨入中国重量级车展行列,多年的苦心经营终获回报,虽然本届新车阵容依然不比两年一届的北京或上海车展,但有更多的厂家开始将目光锁定广州车展,以往的独角戏逐渐褪色。在广州车展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大商家纷纷摩拳擦掌推出自己的新技术产品来吸引大家的眼球,重磅攻势让消费者们目不暇接。

  雷克萨斯GS 250

  亮点:动态操控系统

  全球首发车型GS 250无疑将成为LEXUS雷克萨斯展台上最大的亮点。自1993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GS 系列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已历经三代改款,每一次均以其卓越优雅却又不失激情的设计为业界所赞叹。

  强劲动力所带来的极速驾驶体验,是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的运动本质。首次与全球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GS 250车型拥有同级别领先的驾驶性能:优化设计的车身和悬架系统保证车辆的灵敏操控和行驶稳定性,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将有助于实现迅捷且安心的驾驶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GS 250车型采用的动力总成及人性化配置,进一步拓宽了GS系列车型的用户群,为更多消费者带来GS特有的激情体验,而这也再次完美呼应了LEXUS雷克萨斯的参展主题——创新,为你改变。

  BMW 1系

  亮点:安全驾驶操控系统

  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一直是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此次展出的第二代BMW 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并且首次引入了设计套装(Line)理念, 分为运动设计套装(Sport Line)和都市设计套装(Urban Line)两种风格。这是汽车个性化设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成为彰显车主独特个性的有效载体。

    全新BMW 1系装备了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等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此外,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更使得全新BMW 1系具备了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的运动特征。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的。

    两款车的发动机都同时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和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宝马集团是全球第一家成功在一台发动机上集成上述三项技术的汽车制造商,这也是目前全球技术最先进且效率最高的4缸汽油发动机。

  讴歌ZDX

  亮点:优化油耗性能系统

  2009年,ZDX首度亮相美国纽约车展凭借前卫个性的造型,卓越的性能和最前沿的先进技术赢得了权威媒体的高度赞誉。两年之后,ZDX出现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以前卫设计与超前技术让众人期待不已。

  ZDX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全地形轿跑车,它具备全天候、全地形的操控性能”。ZDX搭载强大的3.7升V6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9马力,还搭配Acura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更优化的油耗性能比,多盘锁止离合器也进一步提升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苛刻要求。 (中新网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