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雪铁龙携手东风雪铁龙登陆广州车展(图)

2011年11月22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铁龙携手东风雪铁龙登陆广州车展(图)
东方之旅老爷车AUTOCHENILLE 1931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11月21日,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启幕。在年底最重量级的车展上,雪铁龙携手东风雪铁龙组成了最强阵容参展,并带来十数款重磅车型亮相。其中,开创世界前驱时代的经典老爷车TRACTION AVANT、雪铁龙东方之旅老爷车AUTOCHENILLE 1931、雪铁龙GTbyCITROËN概念车、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均是首次登陆广州车展。

  发布会现场,“创享之旅——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第二季”广州站巡展活动同步启动。据悉,11月30日前,消费者均可在指定的东风雪铁龙4S店参与C5创享试驾活动,并有机会成为“概念车领航员”试乘千万欧元的雪铁龙概念车。同期,消费者也可以在当地雪铁龙4S店参加大C4毕加索试驾有礼活动。

  作为汽车文化传奇的开创者之一,完成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壮举的东方之旅老爷车——AUTOCHENILLE 1931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它与开创世界前驱时代的TRACTION AVANT经典老爷车一起,组成历史感浓郁的“品牌体验区”。

  今年是东方之旅80周年,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以贯穿全年的大型系列纪念活动,促成媒体、用户和网点全方位参与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得以鲜活地触摸汽车文化的百年传奇,并与雪铁龙品牌蕴含的丰厚历史、大胆创新精神和巨大的品牌魅力产生强烈共鸣。

  与品牌体验区遥相呼应的,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运动体验区。秉承WRC六冠荣耀的冠军座驾——C4 WRC及其量产车型世嘉,与羽毛球运动的超越进取交相辉映,生动演绎“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价值主张,传递健康和快乐的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以来东风雪铁龙继续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各项赛事,先后成为“苏迪曼杯”及“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并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彰显品牌责任。9月启动的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即将迎来巅峰对决,11月28日,来自北京、武汉、上海、成都等8个赛区的96名晋级选手将进行夺冠之战,“挑战林丹,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中高级车型,东风雪铁龙C5和世嘉为消费者带来层次丰富的产品体验:C5 深入阐释“法式优雅”,世嘉演绎“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品牌理念。

  本着对用户价值的强调和重视,今年以来,东风雪铁龙陆续推出C5东方之旅纪念版、世嘉冠军版、新爱丽舍2011款、C2 2012款等多款新车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并为用户创造了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C5焕然新绅第三季,以国内首创的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对话城市新绅士,展现C5所倡导的法式优雅生活态度,形成广泛的情感共鸣;世嘉携手网剧《疯狂办公室》,推出“生活方式”情感营销,传递积极、进取、拼搏的冠军态度和品牌价值。

  而作为家用MPV风潮的引领者,雪铁龙大C4毕加索则凭借其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和全面细致的安全保护,为更多关注家庭的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法式高品质汽车生活体验。

  在不断丰富产品的基础上,东风雪铁龙的网点布局和服务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333家4S店,450家直营二级网点,能够为用户持续提供舒适便捷、信赖完善的贴心服务。2011年度J.D. Power报告显示,东风雪铁龙品牌客户满意度指数在数十个品牌中名列第一阵营,售时满意度排名第八,售后排名第四,其中售后服务连续四年位于非豪华品牌前列,体现了全球标准、品质尊享的“5C价值体验”已经得到用户及业内的高度认可。此外,今年“龙信”品牌二手车广泛深入各级车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

  本次车展,被誉为“数字世界的幻影”的GT by CITROËN和100%全电动跑车SURVOLT概念车同台亮相,其极致夸张的创新设计和绿色环保的前沿动力,绘制出汽车未来的美好蓝图,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与这两款千万欧元概念车同期抵达广州的,还有10月21日启动的“创享之旅——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第二季”活动。除概念车展示以外,截止11月30日,消费者均可在指定的东风雪铁龙4S店参与C5创享试驾活动,抢先感受先进的“全数字微体验”,还有机会试乘千万欧元的概念车,亲身体验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先进科技及创新精神。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同期举行中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试驾有礼活动。

  2011年,东风雪铁龙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1-10月份,东风雪铁龙累计整车销量突破18.6万辆,同比增长6.4%,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明年东风雪铁龙将迎来深耕中国市场的20周年,作为一个坚持把用户体验和价值放在第一位的品牌,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实施品牌体验战略,强化涵盖品牌文化、产品力和服务的全景汽车生活体验,让消费者立体感受和体验东风雪铁龙产品及品牌的独特魅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