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纳智捷5款车型参展广州 6项技术领先于国际水平

2011年11月22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纳智捷5款车型参展广州6项技术领先于国际水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位于4.2展馆的纳智捷品牌首次参展,共带来5款车型,其中包括,屡创销量佳绩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明年即将上市纳智捷 大7 CEO、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Neora,纳智捷 大7 SUV电动车及纳智捷 大7 CEO电动车。2011年岁末的广州车展无疑是纳智捷品牌年度最佳总结。

  2011答卷:首款车型上市 2个月订单过6000

  2011年成功上市的纳智捷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在临近年末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从9月30日上市至今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订单已经超过6000台。目前,纳智捷各地汽车生活馆正向车主陆续交车,11月20日,位于无锡江阴的纳智捷南华汽车生活馆一次向100位车主交付了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大7SUV将智慧科技完美的融入到汽车的每一处细节,处处以领先于同级车型的高科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奠定了纳智捷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绝对实力,这些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首肯。

  纳智捷首创的差异化体验式营销策略,在2011年为纳智捷 大7 SUV的热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创新营销和逐渐精进的管理不断地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产品优势,使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入市的纳智捷大7 SUV给中国中高端SUV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2012向上:纳智捷品牌智慧领航

  今年上市的纳智捷大7 SUV主打中高端SUV汽车市场,明年即将上市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纳智捷大7 CEO则瞄准了大陆高端商务车市场。纳智捷 大7 CEO以风格洗炼的外型、宽阔的空间机能,极致舒适的氛围营造,让每一趟顶级商旅都成为弥足珍贵的时光。精选顶级Nappa皮革,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配置了气压式电动舒压按摩功能。

  纳智捷 大7 CEO车身超过4.8米,以首创的尊荣电子隔屏,区隔出宽阔的空间,让后座真正享有独立的专属氛围。纳智捷 大7 CEO在功能和舒适性上均达到了业内最高标准。智慧科技的配置,强大的控制系统,缜密的隐私保障想必都是为商务人士精心打造。

  在201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科技电动概念车——Neora,在本次广州车展再次展出。炫酷前瞻的外观设计,是对纳智捷对未来车型做出的标杆性展示,表现出轻量化和节能的创意,展现了环保能源基础上的未来技术。Neora的诞生是纳智捷设计团队实力最佳的体现。

  零排放移动:纳智捷电动车

  纳智捷旗下还将在未来推出纳智捷 大7 MPV电动车、纳智捷 大7 SUV电动车、与纳智捷 大7 CEO电动车型,使得纳智捷成为市场上唯一拥有全车系电动车的品牌。本次广州车展上,纳智捷 大7 SUV和纳智捷 大7 CEO的两款电动车也惊艳登场。纳智捷全系列电动车,相较于其它新能源形式,更具有“零排放移动”的全新价值。采用纯电动模式,是最纯净的移动方式,全无碳排放,是最呵护地球的纯净动力。在续航力、动力等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其它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

  纳智捷是华人50年造车工艺的智慧成果,是前瞻科技和精湛品质的结合,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有6项技术领先于国际水平,4项技术与国际高端产品同步,其绿能科技在世界车坛拥有领先地位。集“大器智慧”、“尊荣智慧”、“绿能智慧”于一身,纳智捷始终如一,用智慧科技创造美好未来新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