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速腾中国首发 一汽大众全品牌闪耀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速腾中国首发一汽大众全品牌闪耀广州车展
全新速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大众汽车集团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携手一汽-大众等国内合资企业以及大众进口车共同参加本届展会。

  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高尔夫蓝驱车型和全新速腾。全新迈腾是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而此次亮相的全新迈腾 V6 旗舰版更是迈腾品牌的集大成产品;高尔夫蓝驱车型融合了大众最新蓝驱技术,并在内外饰上,采用了多项同时具备节能环保特点且富有时尚感的装备;而全新速腾则是一汽-大众最新的高品质A+级轿车。同时展出的还有一汽-大众旗下全品牌车型,丰富的产品与创新科技体现了一汽-大众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的业界领军者形象。

  本届车展最抢眼的B级车当属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全新迈腾一上市就重新定义了中国的B级车标准。今年7月28日全新迈腾正式投放市场,上市3个月以来市场表现喜人,累计订单超过4万,终端销量更是突破24000辆,全新迈腾已经在中国高端B级车市场成为最重要角色。而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是迈腾车系中集大成者,它的上市有力地提升了迈腾品牌形象。

  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的发动机结构紧凑,技术先进,拥有大众最著名的VR6发动机的基因。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这款发动机运转平稳,反应灵活迅速,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节油贡献最高可达20%。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是迈腾车系中的集大成者,不仅是因为采用了3.0 V6 FSI发动机,车内的豪华装备也傲视同侪,很多属于C级车的配置也被使用在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上。彰显身份与品位的打孔真皮座椅一般只有C级车以上才会装备,其采用的Vienna真皮是来自进口小牛皮,以先进工艺无铬鞣制,更是尊贵品位的体现,令驾乘的舒适性有了显著的提高。全新迈腾还装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ACC),为驾乘者全程保驾护航。除此之外,智能泊车、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后排娱乐影音系统等装备也被安装在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上,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的上市将迈腾品牌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全新速腾无疑是本届广州车展的重头戏。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目前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已经成为A+ 级轿车的标杆,并牢固树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口碑。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产品,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生产过程。全新速腾经过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有了更明显的提升,更加符合国内用户对A+级轿车的需求。全新速腾传承并发展了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其精湛的德国工艺、超凡的驾控表现、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必将刷新国内A+级车标杆的新标准。

  蓝驱技术是本届车展的又一个亮点,这是汽车技术的革命性突破。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BlueMotionTechnologies)”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的集合,代表了大众汽车领先的创新技术。高尔夫蓝驱车型即是高尔夫系列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作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车型,率先应用了一系列蓝驱技术。首次亮相车展的高尔夫蓝驱车型装备了制动能量回收装置和启动-停车功能。一汽-大众还特别为中国的高尔夫蓝驱车型消费者装备了独有的外部造型装饰与内饰,比如Bluemotion低滚阻轮胎、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和Bluemotion 织物座椅等,在进一步降低能耗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高尔夫蓝驱的时尚感。蓝驱技术并不仅仅是局限于发动机和变速箱,而是涉及与动力系统有关的所有方面。蓝驱技术的采用,使高尔夫的体验更加完美。高尔夫蓝驱体现了一汽-大众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近年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通过实施差异化的营销战略,在中国的南方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年全年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销量将超过13万辆,按照今年目前的市场表现,预计连续两年的增长率都会保持在30%以上,市场份额大幅提升。经销商网络数量也增加了50%,目前为止已达111家,在取得产销成绩的同时,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在J.D.Power 2011年度调查结果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满意度以869 分获得第三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另外,CSI服务满意度也获得大幅提升,并以865分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11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带来的无论是CC与生俱来的“激情”,还是驰骋商界赢得对手“尊重”的迈腾、追寻驾驶乐趣与“兴奋”的GTI;无论是代表积极人生态度的“自信”速腾,还是赋予美满家庭“喜悦”感受的宝来,还是让未来充满“希望”的高尔夫,一汽-大众每一款车型代表的情感都时刻给予消费者不同的美好感受。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不仅展示了卓越的汽车产品,更重要的是蓝驱车型的产品战略展现了汽车技术的未来方向,同时把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到了实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