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你方唱罢我登场 广州车展日系车争奇斗艳

2011年11月22日 12: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产马3两厢上市进口CX-5亮相

马自达3两厢版新车型

  今年马自达参加广州车展的阵容可谓十分庞大,除了国产新马自达3两厢版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外,搭载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CX-5紧凑级SUV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

  同时,马自达会在车展上展出其最新的概念车,而我们猜测这辆概念车将会是近日公布的Takericoncept。

  在9月推出了备受期待的Mazda3星骋三厢、10月底推出Mazda3经典款2012车型后,另一款A级明星车型进口Mazda3两厢的国产版——Mazda3星骋两厢也在广州车展耀目上市。国产马自达3两厢版在造型上和进口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仅仅是尾灯的配色和进口版略有不同。与三厢车型一样,Mazda3星骋两厢的用户也可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及“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升级服务。

  马自达CX-5已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了发布。全新的CX-5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发动机。SKYACTIV,中文名叫创驰蓝天,这是马自达新开发的提高经济性的一系列环保技术的总称。

  而Takeri这款四门概念车是马自达用以替换现款马自达6(国内为睿翼)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Kodo设计理念,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应用了更多轻量化的技术和材料,概念车将会更加轻量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