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豪华车:看中国专属新车

2011年11月22日 13: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豪华车馆:

  看中国专属新车

  豪华车馆向来是车展人气最旺的一个馆,今年广州车展也不例外。法拉利、宾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奥迪、宝马、奔驰、讴歌、英菲尼迪……所有你认识或不认识的豪华车品牌,都会携重磅新车,出现在展会上。是的,你没看错,是新车,中国首发已不够档次,全球首发或者中国专属,才能显示出诚意——这点出现在合资品牌上一点也不出奇,但豪车品牌也是如此,足见中国市场的重要。

  今年,在豪华车馆里,你可以看到“龙”版的劳斯莱斯幻影,保时捷新911全球首发,法拉利458系列再添新成员,宾利带来首款中国专属座驾……用“史上最强”、“中国豪车年”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今年,中国市场增速虽然放缓,但豪车市场仍以超过100%的增幅在极速狂奔,明年丝毫没有刹车的迹象,豪华车企加推新车,也就一点不难理解。

  如果有时间,可以在豪华车馆多待一会。里面的展车虽然暂时买不起,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欣赏。最好近距离看,将来有钱了,买一辆——人总得有梦想,以车为梦想,没有错,相反,十分好,没有比这再具体的梦想了;如果能由此增添努力工作的动力,那就再好不过。

    新保时捷911百公里加速4.3秒

  此次车展,保时捷展台上最耀眼明星当属全新一代911,该车为该车系第7代车型,型号为Carrera S。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延续了车系经典的造型,但在轴距方面比现款保时捷911 2350mm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450mm。除了轴距增加外,新车型在外观上相比现款有一些细节的变化。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搭载的是3.4L H6新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而Carrera S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400马力,比现有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高出15马力。数据方面,911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3秒。新一代911 Carrera S在纽博格林北环最后的成绩是7分40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近13秒的时间,13秒成绩的提升可以说是一个飞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