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在全球销量增长迅速 全新V60亮相中国

2011年11月22日 15: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今天正式对公众开放,沃尔沃(Volvo)汽车携包括全新沃尔沃V60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展现了“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介绍,今年前10个月,沃尔沃汽车中国销量增长50%。并且在其他主要市场也取得显著增长:其中欧洲销量增长15%,美国增长26%,日本增长44%,俄罗斯增长79%。目前沃尔沃已成为全球销量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

  沃尔沃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预展:创潮流先驱,引风尚生活

  沃尔沃 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首次在中国展出,这是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豪华车,采用现代北欧豪华设计,具有出色动力操控。沃尔沃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是沃尔沃展台上的另一大亮点,该车为呼应2011-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而特别推出。另外,沃尔沃C30电动车也同台展出,体现沃尔沃最新环保技术创新。不久前,沃尔沃汽车公司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签署了一项有关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沃尔沃 C30 电动车将入华测试。

  沃尔沃V60将是沃尔沃“60”系列的有力补充,该系列还包括在市场上已经大获成功的S60高性能豪华轿车和豪华SUV XC60。沃尔沃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介于S60和XC60两款车型之间,其运动性能与沃尔沃S60旗鼓相当。沃尔沃成功地将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打造成一款极富动感的运动型汽车,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多功能豪华车。

沃尔沃V6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