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全新阵容发力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3日 13:31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丰田携旗下第七代凯美瑞、E’Z逸致、城市型SUV汉兰达、雅力士、MPV埃尔法和FJ酷路泽全系车型亮相,以全新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汽车盛宴。

  第七代凯美瑞开创性地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分别命名为 “凯美瑞”、“凯美瑞 骏瑞”、“凯美瑞 尊瑞”,构成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家族”。凯美瑞和凯美瑞·骏瑞均分别搭载了2.5升或2.0升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达到3.0升发动机水平。其中,凯美瑞作为主打车型,继续主打主流高端商务市场;凯美瑞·骏瑞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凯美瑞·尊瑞则锁定于更高端的豪华车市场。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 2.5升车型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35千瓦和235牛·米,分别比上一代凯美瑞2.4升车型提升10%和5%。第七代凯美瑞的一大亮点是燃油经济性,2.5升车型的百公里综合 油耗仅为7.8升,比上一代产品降低24%。安全科技方面,第七代凯美瑞全系车型配备GOA安全车身,高配车型还装备了10个安全气囊。凯美瑞·尊瑞更配置了PCS预碰撞系统、BSM盲区监控系统、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

  此外,第七代凯美瑞将继续配备G-Book智能副驾系统,并新增手机GBook功能。设计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丰田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后视镜根部导流鳍片设计、底盘平整化设计等,大大增加了行驶的稳定性。

  此外,逸致是广汽丰田按照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车,具备“时尚动感外观”、“宽敞多变空间”、“充沛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和 “顶级安全性能”等四大特性。汉兰达以“强悍、灵活、自由”的独特个性,在展台释放魅力;新雅力士经过升级后,成为名副其实的“锐动家用精品小车”;豪华MPV埃尔法呈现出尊贵恢宏的个性气质;时尚前卫的丰田经典越野车FJ酷路泽,可以算作丰田汽车技巧、技术和传统的完美结晶。

  (新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