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汽车 荣威与MG品牌联袂出击

2011年11月23日 13:3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旗下荣威与MG品牌联袂出击,并展示了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新功能——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

  车展期间,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与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悉数亮相。其中,最新上市的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是在荣威750 1.8T车型平台上,采用高压混动电机自主开发而成。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升,综合节油率超过传统荣威750两成。安全性方面,新750混合动力轿车搭载上海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系统,采用功率和寿命表现优越的磷酸铁锂电池,并通过了最全面的欧洲综合循环工况测试。此次上海汽车推出的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是inkaNet新增的语音控制系统,无论是接通导航、听广播、查天气、查股票、查实时资讯,只要消费者说出语音指令,系统就能对娱乐功能提供自动查询与选择。ivoka以简单、快捷的语音交互方式,成为一个丰富的移动信息平台,在延展了汽车基础属性的同时,更改变了汽车消费者的传统使用习惯,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汽车信息化生活的潮流追求。

  MG品牌展出的车型包括MG6、MG6Magnette Plus、MG3及 MG3 Xross等。MG6 SaloonMagnette Plus广州车展的登场,强化了MG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系列。相对于之前的 MG6 Saloon,MG6SaloonMagnette Plus更加强调时尚和动感气质,车辆新增的铝合金轮毂、鲨鱼鳃进气口、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等,无不体现此款车型的魅力。此外,MG3车型在车展上六代同台,包括1924年的第一代传奇小车A USTIN SEVEN、1962年的第三代MG 1300和2011年的第六代MG3等,一展MG品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施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