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汽车 全系阵容集体亮相

2011年11月23日 14:0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尔沃汽车此次携XC60 T5和S60 T5、XC90北欧版、C30 Aktiv、S80L、S40和C70在内的全系车型,集体亮相广州车展,为消费者带来以人为尊的现代北欧豪华体验。

  车展上,沃尔沃在国内首次亮相的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成为此次沃尔沃展台焦点。沃尔沃V车系代表着个性、舒适及多功能性,深受崇尚驾驶乐趣及多彩生活的人群所喜爱。 V60是沃尔沃V车系里最新的一员,在欧美国家一直保持热销。 V60将于明年正式引入中国,届时沃尔沃S、V、C、XC四大车系将齐聚中国市场。 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拥有时尚的外观、舒适的配置和极为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运动风格十足。

  车展推出的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共有两款,该车的铝制轮毂、镀铬装饰与前翼子板上都应用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徽标。行李舱载物遮板上印有沃尔沃环球帆船赛Logo并配有缝线装饰,织物脚垫上带有仿帆耳的铝元件,铝制迎宾踏板上刻有“Volvo OceanRace”字样。安全方面,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沃尔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保护。

  C30电动车此次也登陆广州车展,该车是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最新成果,曾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中国。沃尔沃C30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可通过家用普通220伏电源插座充电,充电时间为8至10小时,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该车0至100公里加速为10.5秒,最高时速达到130公里。 (张海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