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梅赛德斯-奔驰 踏上“零排放之路”

2011年11月23日 14:03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33款车型,闪耀亮相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异彩的零排放电动概念车smart forvision,注定成为奔驰展台最引人注目的大明星。作为一款延续了smart创新基因的概念车,smart forvision拥有凌厉动感、设计超前的外形,并配置了车顶太阳能充电板、全塑料轮毂、“e-textile”材质座椅等多项尖端科技,该款车型的诞生不但开辟了未来新能源车型发展的新方向,更是smart在“通往零排放之路”上大踏步迈进的最佳注脚。

  作为年终岁尾的车坛盛会,梅赛德斯-奔驰还在本届车展上对2011年上市的多款主力车型进行全面回顾。全新CLS级运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品位脱俗的前脸设计、动感凌厉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优雅的车身线条,呈现迷人气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上市的另一力作,全新SLK级敞篷跑车也在展台上展示其激情动感的阳刚之美。全新SLK配置了全球独创的MAGIC SKY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实现车内光线的明暗切换。

  与此同时,驾乘皆宜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也和新一代C级轿车也联袂登场。作为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长轴距E级轿车气度卓越,加上敏捷的操控感受,让中国客户享受其“驾乘皆宜”的驾驶体验。新一代C级轿车搭载了奔驰先进的第二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也在现场展示它“智”之从容、“动”之激情、“雅”之品尚的产品特质。 (陈伟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