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马自达 新人新车新面貌

2011年11月23日 14:0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车展,一汽马自达看点多多。

  在第九届广州车展之际,一汽马自达新任总经理关根则男、副总经理田青久双双首次公开亮相,并向媒体透露了一汽马自达下阶段新产品导入及新技术应用计划。

  据介绍,2012年Mazda6、睿翼、Mazda8将分别推出升级版年型车。今后,一汽马自达将启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产品平台,届时也将推出搭载此技术的全新产品。 “创驰蓝天”技术包括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新一代的车身轻量化技术、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启停系统等。未来,采用全套“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油耗将较现有车型降低30%。

  对于未来,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关根则男用“压力、动力、信心”三个词来表达此次履新的感受。他说,“压力”来自于超越历史成绩的预期,“动力”来自于“Zoom-Zoom”的性格和马自达的品牌承诺,而“信心”则来自于对中国市场的判断和对一汽马自达实力的自信。

  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也悉数亮相。包括三款国产中高级车型及三款进口车型。拥有“弯道之王”美誉的2011款马自达6、以“无敌第二排”著称的大型MPV马自达8、中高级主流轿车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共同构成实力强劲的中高级阵营。此外,被誉为外型最具魅力的进口SUV—CX-7、全新一代马自达5以及全球轻型跑车之王MX-5等三款市场表现一贯强势的车型,也一同亮相。

  车展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还宣布,从2011年11月21日起,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的质保承诺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 (王 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