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南汽车 用热情“改变生活”

2011年11月23日 14:0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车展,东南汽车以“热情改变生活”为主题,在1015平方米的展台上,携双品牌十余款明星车型闪耀登场,覆盖乘用车、商用车以及新能源车型,展现激情驾驭、绿色环保、创新突破的企业形象。

  2011款V3菱悦及V3菱悦APRC特装车,东南希旺移动餐饮车和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V3菱悦电动车、得利卡纯电动车、V3菱悦酷装秀冠军车等明星车型一起,组成了强大的自主品牌阵容;2012款戈蓝、三菱翼神贺岁版、2011款新君阁、三菱蓝瑟,共同代表三菱品牌强势登场。

  此次东南汽车展出的两款全新设计希旺车型——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与希旺餐饮咖啡车,展现出微客高档、便捷和多功能的形象。希旺高端轿式化微客增配了DVD导航、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及迎宾踏板等一系列轿车化配置,让广大微客车主体验到高品质乘坐享受。

  而希旺移动餐饮车则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创业者量身打造的车型,其内部空间采用吧台设计模式,并采用欧翼式敞开车门设计。据悉,在广州车展期间,希旺移动餐饮车还将为广大参展消费者现场免费供应咖啡。

  在三菱品牌方面,作为东南汽车第一款中高级轿车,2012款戈蓝将以全新“大嘴”面貌首度亮相,前脸横状格栅更具大气豪华的商务气息,底盘优化调校,并调低前后悬挂,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与操控性。三菱翼神安全解剖车同样是展台的明星,该模型全方位展现了三菱翼神 “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前后防撞钢梁,结合超高强度板材的大量应用,构筑了最坚固的车架结构。 (陈伟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