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特别版加长版纷纷亮相

2011年11月23日 14:4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标致508 2.0车型

  东风标致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508 2.0L自动挡车型。比起之前推出的2.0自动版本,新的东风标致508 2.0用更符合技术潮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了之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能耗、动力平顺性上有较大提升,更具竞争力。相比同级别车型的入门车型,东风标致508 2.0在产品技术实力,得到了提升。与其他参展车型308、408、908组成“8”系阵容,标志着东风标致全面进入“8”时代。

  奔驰商务车凌特

  福建戴姆勒奔驰年度重磅车型——国产凌特正式上市,该车定位高端商务大型商用车,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可供选择,覆盖从十四座、十七座到二十座的全尺寸大型商务活动空间。售价41.8~44.8万元。凌特的进入中国市场后,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进一步丰富了福建戴姆勒已有的商务车产品系列,也将填补中国市场迄今为止轻客市场无豪华品牌的空白。

  辉腾特别版

  辉腾Poltrona Frau(珀秋纳·弗洛)特别版在本次车展上是首次和中国消费者见面。珀秋纳·弗洛于1912 年在意大利诞生,是全球顶级的定制皮革家具品牌。与珀秋纳·弗洛的合作,成就了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优雅高贵的辉腾车型。全新设计的前脸、标配的双氙气大灯,与新型LED的尾灯相得益彰。同时,特别版还采用了大量创新的技术,包括新型制动系统、动态照明辅助系统(利用摄像头动态调节远光灯)等。

  比亚迪2012款新G3

  近日换“芯”上市的比亚迪2012款新G3首次亮相大型车展。此次展出的比亚迪2012款新G3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太多差异,但整车拥有27项升级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的BYD 473QE发动机,另外,2012款新G3在继承了G系家族智能血统的基础上,全新的工艺品质也十分抢眼,在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7项的升级优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