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汽车新鲜事 新势力新技术迎接新年

2011年11月23日 14: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阶段——东风日产启辰首款量产车:D50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正式发布了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宣布东风日产正式进入NISSAN与启辰双品牌运营的新阶段。作为双品牌战略的第一个成果,启辰首款量产车在本届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定名为“D50”。预计启辰D50将于明年上市。启辰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紧凑级别,预计售价将在7万~9万元之间。任勇还宣布,东风日产旗下最高端的豪华MPV——QUEST贵士,即日起在11个省市的专营店接受预订,其预售价格为70万元左右,预计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品牌——北京现代推出自主品牌:首望

  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其自主品牌“首望”和首款旗下的产品——款纯电动车首望。按照规划,“首望”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后续还将推出传统车型。北京现代官方表示,“首望”寓意延续北京现代经典品质,致力于向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最高品质的汽车;同时,“首望”通过对消费者的细致关怀和令人感动的最佳服务,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