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绿色盛宴 起亚全系驰骋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3日 18:13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2日,作为年末盘点性的一次大型车展,第九届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的开幕更是一次汽车盛会。第六次参与广州车展的起亚汽车(中国)将盛装登场,在1-1展馆内根据起亚全球新SI标准设计的近2000平米展台上,以其全球品质和不凡品味演绎展会主题“绿色科技,和谐未来”。本次参展的进口起亚豪华轿车-凯尊(K7)2012款、城市SUV代表-索兰托、注重家庭与实用的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SUV-霸锐、双门轿跑-速迈和高端商务车-VQ,在岁末之际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全车系盛宴。

  在对绿色科技的演绎上,起亚豪华轿车凯尊(K7),上市后凭着“简约的直线型美学”造型设计及丰富的尖端科技配置,日渐成为中高级车市典范。在延续经典的设计和配置基础上,凯尊2012款通过启用全新大型轿车平台及一系列技术手段降低了整车噪音。静谧的行车环境不但符合绿色出行的理念,配合全新升级的豪华音响、按摩座椅等奢华配置,更全新解读了豪华轿车舒适驾乘体验。不断升级的科技配置,展现了起亚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汽车科技的发展趋势。

  而作为城市SUV代表的索兰托,则以汽油版和柴油版满足不同驾乘需求,柴油版以综合工况油耗8.1L/100km,颠覆了人们普遍认为SUV油耗偏高的观念,成为绿色环保的低碳先锋。加上硬朗帅气的外型,傲然同级的内部空间,令其成为城市SUV领域热捧车型。起亚汽车美国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索兰托销量总计逾十万辆,成为最热销的SUV车型之一。而起亚旗下另一款旗舰SUV霸锐,则以全时四驱搭配空气悬挂等众多高科技配置造就了强悍的越野能力,这两款SUV车型共同彰显了起亚在SUV领域的深厚造诣。

  近年来,低碳环保的绿色节能车型无疑是人们追捧的焦点,作为起亚旗下低碳实用型家庭MPV,新佳乐2009-2010连续两年问鼎进口MPV销量冠军。今年上市的新佳乐1.6L,更是集高效低油耗、堪比轿车的操控感、MPV宽敞多变空间、时尚造型于一身,正受到更多庭用户喜爱。其凭着7.7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堪比2.0L车型的动力表现,新佳乐1.6L以环保节能和高效动力演绎了绿色科技主旨。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已经成为跨国车企发展战略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进口起亚以其完整的车系架构游刃于不同的细分市场,并以全球品质、出众设计、科技配置、优质售后,极大提升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信心。随着起亚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年轻、优雅、进取、活力”的品牌形象正日益深入人心,成为中国车市广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