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外豪车广州车展受热捧 奢华品牌前景看好

2011年11月24日 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财经广州11月23日电(唐贵江 叶间开)法拉利、保时捷、兰博斯基等豪车纷纷亮相正在此间举行的广州车展,并受到众多民众的追捧;而星客特、阿斯顿马丁等奢华品牌厂商也在该次车展上纷纷表态,称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拟大举抢闸中国市场。

  记者23日在广州车展采访发现,本次广州车展的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一辆改装加长版劳斯莱斯,叫价1.5亿人民币,继上海车展后,此款车再次在广州车展大放光彩,成为本次广州车展上最高价豪车。据星客特汽车广告市场部徐伟透露,该车已有成功出售的记录。

  徐伟表示,虽然今年中国车市相比去年有一定下滑,但越是在市场遇挫期,对企业而言反而越是一个契机,只要站稳脚跟就可以迎来下一个发展机遇。徐伟对明年的市场非常乐观,他表示将有信心在明年把该公司的市场销售业绩增长3到4成。

  在RUF(中文名如虎)展区,展示的4辆超级跑车霸气十足。如虎(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陈峥表示,如虎在欧美地区极具知名度,因为是纯手工改造,每年生产量都有一个限度,如今正积极通过中国的各大车展,开拓中国这一庞大的市场。

  英国豪华轿车跑车阿斯顿马丁方面这次带来了4款车型,有两款是首次在广州亮相,其中一款Rapide还获得了“2011年亚洲最佳豪车奖”。据悉,阿斯顿马丁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在中国已有8家营销店。

  阿斯顿•马丁亚太区总监马修•班内特博士认为,中国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他对中国市场奢华车的走势非常看好。完

分享按钮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