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A7 Sportback上市 售价区间72.8万-95.8万

2011年11月24日 09: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奥迪A7 Sportback在广州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2.8万元、81.8万元和95.8万元。A7 Sportback的诞生源自前奥迪品牌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对设计团队的一个命题作业:他希望设计团队能够设计“一款没有任何妥协的、纯粹的轿跑车”。

  奥迪A7 Sportback车长4.97米、轴距2.91米、宽1.91米,但高仅为1.42米。其搭载的两款V6汽油直喷发动机采用多项奥迪高效科技,除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外,奥迪创新的热能管理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也成为所有动力系统的标准装备。全系标配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极具动感,经过深入改良内部摩擦大幅降低,高效特点十分突出。

  奥迪A7 Sportback标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它集成了自动变速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子系统,可改变车辆加速、挡位变换、转向助力大小等,提供舒适、自动、动态以及个性化几种不同模式。在个性化模式下,驾驶者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行设置个性化参数。(记者王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