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老广”豪情看豪车 两天买走12辆

2011年11月24日 09: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已过两日,入场人数超11万。在国内汽车市场销售量近乎零增长的背景下,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届汽车盛会,广州汽车展上豪华车热度爆棚,两天卖出12辆,售价42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已被下订单。

  记者还了解到,原定于昨天展出的售价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one-77,已经落地广州,经过长途跋涉,在稍作“美容”后,将于今天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作为全球最贵的跑车,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辆,中国配额仅5辆。

  百万豪车已卖出12辆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届汽车盛会,身价百万甚至突破千万的顶级跑车或豪车,一如既往聚焦在车展的镁光灯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车展开展两天以来,已卖出数十辆过百万的豪华车。“128万的商务之星已经卖出去4台。”吉姆西(中国)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1新款GMC商务之星颇受商业人士欢迎。“这款车外形霸气,公司用来接待的话,会显得很体面。”

  据了解,尽管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放缓,但豪华品牌的增长依然保持迅猛,增长率远高于车市的平均增长率。

  “宝马ACS6、ACS7系列已卖出3台。”琶洲会展中心8.1馆宝马展台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10万元的宝马ACS7在车展第一天就卖出去了。

  记者在以豪华车为主的4.1、5.1以及8.1展馆看到,各展台前人潮涌动,每一款豪华车展台周围都挤满了看车的人。“这两天宾利已卖出3辆,卖出最贵的一辆是378万元的欧陆飞驰。”宾利展台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420万阿斯顿·马丁亦有“买主”

  阿斯顿·马丁展台虽然位于8.1展馆的西南角落,却一点没影响其车展焦点的角色。“420万元的一款车在车展第一天就已经有人下订单了。”阿斯顿·马丁展台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368万元的阿斯顿·马丁Rapide也已被订。“阿斯顿·马丁的车,无论是配置还是车辆内饰颜色,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个性化的定制”,该名销售人员说,个性化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求,所以销量不错。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宾利ISR敞篷、保时捷新911、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豪华品牌均在广州车展推出新车型,前来围观的人群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而奔驰、宝马等汽车厂商则把更多的注意力投注给了年轻消费者。记者看到,色彩斑斓的Smart和Mini车系占据了非常大的展台空间。宝马还让Mini“爬”上了展厅的立墙,现场工作人员则手持Ipad演示汽车的不同配色和外部组件搭配。(记者/陶达嫔 见习记者/彭文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