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三款重量级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1年11月24日 10: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次广州车展上,奥迪用11大车系、20款车型共同构成了最新产品组合,其中更有A7Sportback和R8中国限量版两款上市新车和首次在国内亮相的e-tron轮毂电机驱动式概念车三款重量级新车,展现出对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

  奥迪A7Sportback为奥迪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五门高档轿跑车。这款新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集轿跑车的运动优雅、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于一身的全能车型。

  A7Sportback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72.8万元的2.8FSIquattro进取型、81.8万元的3.0TFSIquattro舒适型和95.8万元3.0TFSIquattro豪华型,在同类车型中具有较强的杀伤力。

  基于R8coupé 5.2LFSIquattro打造的R8中国限量版是另一大亮点展车。该车有数十处特有元素,车身采用大量亚光黑色碳纤维材料,前后部也分别增加了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并采用北欧金色专属外观。该车价格为262.8万元,将限量生产30辆,全部供应中国市场,每辆车的铝质换挡球头上都刻有限量编号。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e-tron轮毂电机驱动式概念车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纯电动双座智能跑车,与之前的6款e-tron系列概念车相比,其最大亮点在于两个轮毂电机的驱动方式和“扭矩矢量”技术的应用。同时,超长的续航里程和快捷充电能力也令人影响深刻。

  “今年,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组合实现了从A0级到D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满足了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树立了‘产品年’和‘纪录年’两个新的里程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在车展现场表示:“今年,一汽-大众奥迪连续7个月突破单月销量纪录,年销量将超过30万辆,为实现‘3年100万辆’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还将依靠强大的产品组合和不断加大的投入,保持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引领者地位,并在南方市场创造新的辉煌。”(记者云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