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晨汽车携两大品牌亮相广州 展出精品都市SUV

2011年11月24日 10: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亮相新车:中华V5新车售价:10.98万元-16.58万元

  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的十款产品,以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强势登场。在车展媒体日期间,中华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产品——中华V5,其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16.58万元。现场,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此次中华V5的推出,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华晨SUV的产品战略布局,而且宣告了中华品牌产品种类的进一步拓宽,再一次深化了中华品牌“立足中场,上下延伸”的战略。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完美实现了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是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的精品都市SUV,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外观上,该车在进气格栅等细节上,继续保持中华家族的产品特征,并予以突破。整车融入了近年来颇为流行的Cross-Over时尚元素,通过A柱和B柱及C柱的巨大三角舷窗有机的组合,放大视野;安全上,中华V5整车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并配备六安全气囊,辅以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更添加AYC车身横摆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动力上,中华V5分别拥有1.5T和1.6L两种类型。其中,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油耗显著降低。 记者张海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