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现代发布自主品牌首望 汽油车两年后推出

2011年11月24日 12: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自主品牌“首望”。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除了初期投放的基于伊兰特打造的纯电动车,两年后还将推出上量的传统车型。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包括伊兰特在内的多个车型平台都进入自主品牌研发的备选名单,未来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都会共用。

  按照规划,“首望”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未来该自主品牌还将推出传统车型,预计两年后量产。李峰表示,传统车型将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研发,并能够上量的车型,可能会在北京现代车型系列里面选几个车型为基础,但不会全面覆盖。知情人士表示,归入自主品牌研发的车型平台都是比较老的车型,而且主要集中在伊兰特这个级别,包括伊兰特、悦动、雅绅特、途胜等多个车型都进入自主品牌研发的备选名单,同步研发也已经开始,但是上市后首推哪款车型尚无定论。

  知情人士同时透露,以降低成本和保证性能为原则,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都会与现有车型共用,但也不排除自主研发。

  据李峰透露,投放市场的首款车型将是基于伊兰特基础上研发的纯电动车,该车将在明年小批量示范运行。“在新能源方面,现代和北汽都会给新品牌提供技术支持。”李峰同时指出,北京现代希望发布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来提高北京现代双方股东在本地化研发投入的力量,进而提高自主研发的水平。(记者黄菲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