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苏伟铭:西雅特是大众的弟弟

2011年11月24日 13: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将为西雅特在华贴上一个什么样的标签备受业界关注,在西雅特展台后的VIP室内,苏伟铭开门见山的表示:“很多人都问我西雅特的定位,但我想说的是在它发展前两年,侧重点不在竞争对手上,它就是大众的兄弟。

  问:西雅特在整个大众集团系列产品中定位是什么,您希望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答:中长期来说,西雅特应该有它自己的一个定点来防守或者竞争对象。但西雅特前两年的定位就是大众小兄弟,还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跟什么车对比。我们的布局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印证,但是现在西雅特还是一个小兄弟,小兄弟还要说我哥是谁,因为他必须要受到保护和照顾。

  问:西雅特的目标客户群是哪些,进入中国之后,它大概的价格定位是怎样的?

  答:西雅特的客户群体叫做CityBoy、CityGirl,他们是大学毕业,工作五年到八年,非常年轻、时尚、个性。另外价格定位肯定是要在明年车上市的时候才会确定,但我们不会一味便宜,西雅特个性的风格非常独特,如果从进口车的角度来看,这个定位会相当有吸引力。

  本报记者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