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力帆320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价36500元—54900元

2011年11月24日 14:0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力帆320冠军版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36500元—54900元。

  据介绍,改款后的320冠军版在不失“传统特色”的前提下拥有了新的优势———外形时尚复古、燃油经济实惠、配置实用全面、改装空间充足。在最高配置上,320冠军版加装的中控D V D系统功能强大,拥有G PS导 航 , 全 功 能 红 外 遥 控 , 功 能 菜 单 键 等 , 可 播 放D V D、V C D、C D、M P3等多种格式。此外,倒车影像的加入使得驾驶者在倒车时,车后的状况更加直观可视,这对于倒车安全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除中控D V D的加入外,力帆320冠军版还加强了对底盘的技术调教,同时提升整体装配,从多个方面提高了车辆的使用安全性。

  随着定位的提升,320冠军版的目标消费人群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范围也开始扩大。新款320将吸引更多追求个性享乐,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年轻人群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