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PSA执行副总应展望:DS在中国是一张白纸

2011年11月24日 14: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是长安PSA在正式运营后首次参加车展,不仅高层集体亮相,还展出了欧洲量产版DS5。作为中方最高级别领导人,应展望对记者讲述了DS在中国市场从零开始的规划和难题。

  问:如何保证DS这样一个高端的品牌能让中国消费者快速接受?

  答:DS在中国可以说是相当于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德系车的确根植在中国用户心中的时间很长,但是对于奢华品牌来说,国人心目中最强的就是法国品牌,比如迪奥和LV。而DS的部分设计师就来自这些奢侈品牌,我们想让这些消费者不再光是买包包和服饰,而是把车的概念引进来。

  问:长安PSA将如何来避免某些车企出现的进口车和国产车之间的矛盾?

  答:出现矛盾的企业,其进口国产车是分开的,而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在合资公司内,是一个整体,从进口到国产都在我们的策划范围,不会出现类似矛盾。

  问:能不能介绍一下DS的技术趋势?

  答:目前DS车型采用的是EP发动机,PSA和宝马开发的发动机以后也会在DS车型中搭载。另外欧洲已经推出了DS5的混合动力车型,是柴油混合动力。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在国内搭载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机会,我们的研发中心,也会专设一个部门负责新能源的科技和车型的开发。

  问:DS5在欧洲售价是在三万欧元以上,那么在中国市场的定价策略是怎么样的?

  答:定价是难度最大的问题。对于DS三款车的进口一直到国产,整个定价策略都还在研究中,现在还不是发布的时候。其实我认为欧洲的价格,只能做个参考而已,真正还是要基于中国市场,以及对我们竞争伙伴的对比研究。

  记者曹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