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捷豹路虎将加大投入助推中国市场

2011年11月24日 14: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在车展现场发表讲话。

捷豹路虎参展的部分车型。

  作为今年在中国销量同比增幅高达60%的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始终将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发展的核心地带。本周一,记者从广州车展现场获悉,该品牌携创新技术及旗下多款车型参加了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包括捷豹首次在中国展示其全新XJ全铝车身结构框架,以及12款全系车型。此外,路虎展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ange_e也于亚洲首展。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高博先生在车展现场宣布,该品牌将于未来5年内推出4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这无疑彰显了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将每年投入15亿英镑

  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总体销量超过3.36万台,同比增幅高达60%。而今年华南市场的业务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销量同比增长50%。但是,捷豹路虎远不满足于这些成绩,在未来的5年中,他们将每年投入高达15亿英镑的资金用于全球产品研发,助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壮大。

  高博先生表示,在这五年中,捷豹路虎将持续推出更多针对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需要的产品。未来有一天,该品牌会在中国推出来自本土设计的产品。

  至于近期大家都关注的国产化问题,高博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相关计划一旦得到确认,我们就会按照计划来推进实施,以此实现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

  在销售网络方面,高博先生表示捷豹路虎会进一步下探至二、三、四线市场。“这些地区未来市场的发展对于捷豹路虎来说存在非常丰富的机会。我们希望在二、三线以及四线城市推出一系列的经销商网点。总的来看,我们的经销商将会以集群形式拓展:上海、北京、广东作为基地,网络辐射到二、三、四线城市,而在这些地方捷豹路虎也拥有优质的合作伙伴,他们对捷豹路虎的未来计划非常有信心。我们会根据当地情况调研分析,直到条件达到标准,才会建全新的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点。过去16个月中,我们发展的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经签约了105家经销商合作伙伴。”高博先生说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