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中国麦尔斯:整合之后国产奔驰销量增50%

2011年11月24日 14: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战略整合之后,国产奔驰销量增长了40%-50%。

  问:奔驰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有什么计划?

  答:截至2011年底,奔驰将建立覆盖全国90个城市的200多家奔驰授权经销店、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网络。预计未来几年每年都会增加35-40家4S店。

  问:此前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宣布了资源整合,能否介绍下目前的整合情况?

  答:现在来看总体的进展非常顺利,双方正在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整合是在今年9月份宣布的,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国产车的销量增长了40%-50%,如果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双方形成合力共同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的能量会更大。

  问:能否介绍一下双方具体的整合情况,包括机构的合并、资源的整合?

  答:首先是销售团队的全面整合,就像你刚才提到的,现在销售团队的工作更加高效,经销商只需要一个对应的窗口就可以开展各项工作。我们谈到的整合主要在销售和市场层面,整合后在销售和市场方面各有一个同事负责。正是在有效的整合基础上,我们在很短时间做出了一个突破性的决定,推出了三年保修的客户回馈计划。除了公司总部层面,我们在区域办公室也进行了整合,在华北、华东、华南每个区域都只有一个区域副总裁。

  问:明年奔驰有什么新车型上市的计划?

  答:首先,明年上半年我们会在中国推出全新的ML级越野车,另外一款新车是全新B级车,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明年最大的亮点是国产GLK车型,目前已经在北京奔驰开始试生产,预计明年上市。随着国产GLK的上市,奔驰的整体销量和格局可能会有更加积极的变化。

  记者刘磊涛 麦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