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集体升级 盘点三款抢眼的2012款豪华轿车

2011年11月24日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近年末,各大汽车生产厂家集中发力,竞争这一年中少有的销售旺季。在岁末最大的车展—广州车展上,豪华车品牌纷纷重磅推出新车,同时集体升级旗下经典畅销车型,以期持续保持既有的市场优势。其中,宝马新5系,奥迪新A6以及刚刚改款上市的Acura TL三款豪华车型分外抢眼,以截然不同的主张为现场观众带来众多精彩,十分惹眼。

  宝马新5系——更为人性化

  作为年型款新车,2012款宝马5系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改变,延续了此前一贯的美学设计理念。其主要变化点集中在配置方面,以达到更为舒适,更具人性化的驾乘、操控体验。8款新车除全系标配主动保护系统,包括全车预紧式安全带、自动升起车窗玻璃等功能外,还新增了不同的配置:520Li新增了氙灯;523Li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后视摄像头;530Li车型配置了18寸轮毂;535Li车型则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Eco-pro节能模式选择等创新科技,让驾驭更加人性化,尤其是自动启停系统的加入,实现了节约怠速燃油消耗及降低排放的目的,成为宝马新5系最大的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