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三菱(中国)山崎义则:我们看好中国SUV市场

2011年11月24日 14: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车展上,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携旗下2012款全系SUV: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帕杰罗·劲畅亮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崎义则透露,明年三菱将在中国投放新的SUV车型。

  问:你认为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如何?

  答:在中国SUV市场的增长还是非常快,在去年我们进口三菱销售实际是2.5万台,今年跟去年对比达到了20%的增长率,我们希望今年的销量达到3万台。据统计目前SUV车型在中国市场整体的增长比例在4%至5%,而且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大家对于车辆的需求会保持一个持续的增长,我们还是非常看好这个市场的。

  问:你对今年进口三菱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是否满意?

  答:其实我们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定了一个比较高的目标,没有想到在今年后半年因为金融危机、购车政策等问题的影响,整个车市增长有一点放缓,虽然说3万台是非常接近当时定的目标,但是也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阶段再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

  问:明年进口三菱的目标是什么?

  答:明年的目标我们现在还在制定当中,因为要考虑到投入新的SUV车型,还要考虑明年市场增长是怎样的态势,具体的数字还没有确定。三菱在日本又推出了新发动机,采用了SMART MIVEC技术,这种技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上更加出色,虽然还没有引入到中国,中国市场有这样的需求,我们也会尽量在未来的某一天把这个技术带到中国来。

  记者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