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木俣秀树:东风日产打造双品牌运营新时代

2011年11月25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木俣秀树:东风日产打造双品牌运营新时代
中新网汽车频道王雅南 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汽车频道 王雅南)日产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不仅在国内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贵士车型,同时也推出了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的首款车型D50,本次广州车展中新网汽车频道专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长木俣秀树,他表示东风日产也由此进入了双品牌运营时代。

  木俣部长对于今年完成77.2万辆的目标,表示很有信心。10月末已经完成66万辆,特别是在北京受到政策调控的情况下,反而考验了日产车型的营销能力,在今年北京市场,东风日产销量攀升,现阶段上升到第二位。

  木俣部长表示,在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对外正式公布正式进入“双品牌”运作阶段,启辰首款车D50隆重亮相,启辰承载了日产品牌所具有的创新以及先进技术,同时启辰也是具有国际化的水准,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是一个主流同时又亲和近人的品牌,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对双品牌进行非常好的管理。

  东风日产将在未来五年间投放5款车型,除之前热卖的三厢车型外,还有其他的车型产品,木俣部长表示:“不管是哪款车型,启辰的车型将会是秉承亲和近人、主流高品质这样的理念来造车,更多是为首次购买车辆这部分人群提供国民车辆。”

  东风日产秉承非常真诚的态度以及严谨的造车理念来经营自己的品牌,从研发、设计、采购等各个环节都融入了八年的合资经验在进行运营。并且启辰车型一部分网络会和日产品牌共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