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日产任勇:我们想卖什么车就一定能卖好

2011年11月25日 13:1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继续高歌猛进,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启辰自主品牌首款量产车“D50”,开启双品牌运营格局,同时引入旗下最高端豪华MPV贵士,修奇MPV产品线。在车展前两天,东风日产还推出了新奇骏。今年在市场回调和日本地震等不利因素影响下,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全年销量有望突破80万辆,稳居行业第四名。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我们想卖什么车就一定能够卖好,这种自信会让我们在未来做得更好。”这种充分的自信,成为这匹三年前开始突围的车市“黑马”的重要变化之一。

  全年销量有望突破80万辆

  记者:今年东风日产的销量完成得怎样?今年的市场情况跟前几年有很大不同,你心理感觉上有什么不同?

  任勇:今年外部环境和市场的难度比前几年都要大,但是东风日产还是觉得更有挑战性、更有激情了,目前已提前完成77.2万辆的既定目标,突破80万辆的挑战目标也已经定局,18%的增长是没有问题的。而18%增长的背后,是在我们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又被地震耽误了4万的产量。所以在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们的动作响应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把损失减到了最小。

  当时广州市也期望我们能够保持年初的目标。现在,我们已经把4万台的产量追了回来。今年包括洪水、地震、市场减缓、自身的产能来看,困难还是比较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目标含金量是最大的,达成以后有一种成就感,让我们的团队对于明年及以后更加自信,感觉到自己的实力更强。

  在营销方面,虽然市场不好,但是逍客现在是供不应求,骐达也是供不应求,阳光现在稍微缓解一点,但是也只能生产这么多。同时,我们在2.0以上的车型进一步提升,天籁在上半年的销量是中高级区隔里面的第一名,现在基本上全年可以保持这样的领先优势。我们非常看中这个指标,因为其难度是比较高的。天籁从几千台变成现在一万四五千台,背后凝聚了很多东西,各种细节、策略、市场上的努力,包括尽量去挖掘市场上最后一台天籁的机会。

  今年我们想卖什么车就一定能够把这个车卖好,这种自信会让我们在未来做得更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