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通用雪佛兰:将精耕细作每一个细分市场

2011年11月25日 13: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与盛大开幕的“2011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备受广大汽车展商和现场观众瞩目的“百度汽车风云榜”的谜底也陆续揭晓。在这其中,曾经开创家用轿车先河的新赛欧再度续写传奇,一举夺得该榜单最佳多产奖,并以超过1288万次的浏览量及8.29%的关注度蝉联百度汽车风云榜小型轿车关注度榜首。

  在上海通用汽车市场传播高级经理徐华看来,此次新赛欧之所以能够在百度汽车风云榜上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与该款车型一直以来锐意进取的精神密不可分。“新赛欧其实在国人心中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汽车品牌,从当年‘10万元价格买车’开始,到我们去年推出的新家轿概念,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整个销售状况是非常喜人的,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来自我们雪佛兰的一个全球同步的中型车迈锐宝,它开拓了一个更为重要也跟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中高级的市场。”徐华表示。

  谈到近年来,在百度平台搜索需求日益扩大的新能源车,徐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能源不管是中国还是全球都是现在厂商所最为关注的领域,所以我们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通用旗下新能源市场非常重量级的产品沃蓝达,让中国的消费者开始来尝试这种新能源的解决方案。”而对于沃蓝达,通用的目标不在销售量,而是让中国的先锋消费者感受品质提升和尝鲜。

  此次,在百度汽车风云榜中获奖的新赛欧,充分体现了中国网民对这款车的广泛关注,百度覆盖了95%以上的中国网民,能够清晰而真实地反映出广大网民的意见和喜好。因此可以说,新赛欧能够荣膺该荣誉除了创造了销量的奇迹外,更源于网民对于新赛欧以及雪佛兰品牌的信赖和喜爱。

  “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整个销售状况是非常喜人的,截止到4月份已经超过156000台,比去年增长58%,这是非常惊人的,同时也领跑了整个小车市场的销量,我想能获得该奖也是销量在后面作了很大的支持”,徐华表示。而根据百度2011年度汽车报告中的研究发现,网民搜索量与汽车销量成正相关,这一现象在新赛欧这款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明年我们会更多的精耕细作每一个细分市场”,对消费者不同需求的满足是通用雪佛兰品牌的新目标,而在此过程中,希望百度汽车风云榜和百度搜索指数成为能够准确把握市场变化的参考依据和指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