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菲:菲跃明年引入 或国产阿尔法·罗密欧

2011年11月28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菲亚特宣布,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首款SUV车型Freemont菲跃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作为菲亚特品牌开拓中国SUV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菲跃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轴距达到2890mm,整体造型也十分接近。不过该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部分都有调整,并增加了银色护板和LED尾灯,车厢内部设计也更为时尚。

  菲跃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先期上市的是搭载2.4L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的两驱版本,随后还将有搭载3.6LV6发动机的全轮驱动版本。

  此外,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洪透露,广汽与菲亚特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广汽菲亚特将于明年7月份投入生产,除了将生产菲亚特品牌的车型以外,还将国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不过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具体何时能够投入市场,双方股东还正在考虑之中。广汽菲亚特的初始产能预期达到14万辆/年,之后逐步发展成多品牌、多产品的汽车制造商。(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