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国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广州车展前亮相

2011年11月28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夕,在充满时尚节拍的现场氛围中,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和激昂的节奏,中国一汽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在全国数百家媒体的注视下,闪亮登场。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加油”。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恰如其分地表达了新锐而充满活力动感的内在品牌气质。

  从车型设计上讲,Oley(欧朗)更是精准地将时尚诉求与国际流行元素相融合,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流线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Oley(欧朗)采用悬浮式设计理念,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Oley(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