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49.8万元! 沃蓝达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

2011年11月28日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蓝达

  备受关注的雪佛兰首款增程型电动车沃蓝达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新车以全进口方式导入中国,售价49.8万元起。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即日起,全国8个城市13家雪佛兰经销商取得首批授权,并提供预订、销售和售后1对1专属服务。至此,中国成为继美国本土之后,全球最早导入这款增程电动车型的市场之一。

  由于中国电压高于美国电压,所以,沃蓝达充电不需要额外的转换设备。上海通用表示,找一个普通家用插座,充电6.5小时,沃蓝达便可用纯动力行驶80公里;每次加满油之后,可行驶490公里;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续航里程担心的电动车。北美首批Volt沃蓝达车主调研显示,80%的车主日常通勤往返里程在60公里左右。如果每天充电1次,并辅以每月加油1回,大多数车主就能从容应对每日的城市交通。售后方面,为打消消费者顾虑,上海通用表示,沃蓝达电池适用大多数气候,并为电池组件提供6年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

  沃蓝达在北美售价为4.1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不足30万元,但中国最终“落地”则是49.8万元,两者相去甚远,原因出在“进口车”身份以及锂离子电池上。目前,电池成本仍居高不下,沃蓝达电池容量为16KWh,而国际电池平均成本是1KWh约需1000美元。在美国和英国,沃蓝达可享受7500美元和5000英镑的政府补贴。

  上海通用内部没有给沃蓝达定销量目标,其存在更多是提升品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如购买沃蓝达,将能享有沃蓝达专属销售和售后服务,并随车赠送V+俱乐部会籍。购车前,消费者若对充电条件有顾虑,经销商也可提供免费上门勘查充电可行性的服务。(记者周伟力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