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安吉星广州车展推新手机应用服务

2011年11月28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上,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多个全新车载信息服务项目,其中即将上线的升级版安吉星手机应用成为焦点。

  车展上,安吉星首次向中国车主演示了结合安吉星全程音控领航服务的升级版智能手机应用“目的地查询及发送”。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德表示,将于2011年底前推出的手机应用“目的地查询及发送”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广为使用、备受推崇的驾驶辅助工具。出行前,人们可利用该手机应用程序搜索兴趣点并将其设置成目的地,然后将目的地信息发送至车辆,无需任何车内操作,一条精确的导航路径就已自动生成。坐上车启动车辆后,车载安吉星将立即根据生成的路径开始全程音控导航,引导车主安全顺利抵达目的地。该应用程序还可将得到确认的目的地及导航路径保存成历史记录或个人收藏,方便日后随时调用。另外一个是特设“凯迪拉克专席”服务,专门满足凯迪拉克车主对于专属车载信息服务的需求。此外,推出全新“凯迪拉克智尊套餐”,使用此套餐的车主可尊享无限制全音控免提电话服务。(记者龙嘉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