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上演“促销大战” 卖车也搞半价秒杀

2011年11月28日 16: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是今年国内最后一个车展盛宴,又逢车展最后几日,经销商开始在车展上演“促销大战”,各种优惠宣传牌也光明正大地打了出来。

  记者从琶洲地铁站一出来,就看到一字排开的促销人员在发宣传单,从售票口到入口,都能看到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举着牌子宣传。一自主品牌展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车市一直平淡,完成今年的年度任务有点困难,希望能够抓住广州车展机会好好促销一把。

  各个展台的促销方法可谓各显神通,有现金优惠,有送大礼,还有秒杀活动等等。吉利展台在现场打出最高优惠12800元的牌子,并且在车顶放上礼品盒子;长安铃木带来了半价秒杀活动;郑州日产除了带来优惠外,还有抽奖活动;东风风行在每一台车上都标上醒目的价格信息;很多展台还有送优惠券,招揽试车客户等等活动。在现场,还有举牌的促销队伍来回走动。为吸引眼球,很多展台的工作人员都用ipad向客户讲解。很多品牌还专门为意向客户开辟VIP接待室。

  虽然有不少广州市民习惯了在车展期间出手购车,但有市民表示,购车也“不着急”。有市民表示,虽然很多展台有不少优惠信息,但是有些并不是特别的优惠,平常到一些4S店也能拿到相同的优惠。有的市民则选择先登记,预订优惠信息,具体要买车的话再到4S店谈。

  孟庆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