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聚焦广州车展:豪华新车流行玩限量

2011年11月29日 10:43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各种车展上,品牌豪车历来都是人群攒动、镁光灯频闪的地方。尽管天价的豪车“不可亵玩焉”,但能近距离一睹芳容仍不失为一大乐事。

  奥迪R8中国限量版

  奥迪R8中国限量版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价格为262.8万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表示:"奥迪R8作为奥迪家族动感与科技的极致代表,在中国拥有一大批狂热的发烧友,这款超级跑车的市场表现也堪称惊艳,销量在同类型产品中一直名列前茅。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期待,我们特别推出奥迪R8中国限量版,它‘全球首发 中国专享’,仅仅30辆的限额意味着只有真正的超级车迷才能有机会体验到它的极致精神。"

  这款限量版车型基于R8家族顶级车型R8 coupé 5.2L FSI quattro打造。车身采用大量亚光黑色碳纤维材料,车前部增加碳纤维导流板,车尾部增加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与传统奥迪R8不同的北欧金色专属外观,以张扬的个性刺激着驾驶的冲动,将"限量版"的尊贵昭告天下;整体车身数十处特有元素,既体现了R8的极致动感,又彰显限量的与众不同;铝质换档球头上的限量编号由“1”至“33”(1/33、2/33、3/33等,无4、14、24编号),可以自由选择,从号码编排上也体现了中国特色。

  全新BMW M5中国上市

  全新上市的BMW M5除了前脸略带进攻性之外,全新M5的整体造型可用“温文尔雅”来形容,一旦上路,它的强大实力即刻显现。引擎盖下是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12千瓦/560匹马力,在1500到5750转/分钟的广泛区间内,发动机都可以提供68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带Drivelogic功能的7速M双离合器变速箱,仅需4.4秒即可将M5从静止推进至100公里/小时,继续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也仅需8.6秒。如果选装“M驾驶套装”,极速更可一举突破300公里/小时。而这台拥有超强动力的M5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9.9升。

  除了驾驭激情,诸多高科技装备无一不在标识着全新M5的豪华轿车特征。标准配置的平视显示系统、无级调节照明分配和随动控制大灯以及后视摄像头等都极大增强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配备多功能M方向盘,通过按动两个M Drive按钮就可以完成对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挂的全面设定。后排娱乐系统、尺寸达10.2英寸的iDrive显示屏、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可加热座椅营造了舒适而惬意的驾驶体验和乘坐感受。25年前M5开创了高性能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如今全新M5将再次成就该级别的王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