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900辆车的大party 第九届广州车展落幕

2011年11月29日 11:08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年度最后一场车坛盛宴——广州车展已于昨日落下帷幕。作为涵盖30辆全球首发新车以及54辆新能源车在内总计900辆汽车的大party,自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观展者的目光。

  如果您未能亲临现场感受那份激情与震撼的话,不要紧,本报今日将带你“走入”这次万众瞩目的展会,一同分享广州车展中的一些精彩亮点。

  重量级车型演绎

  丰田新车盛宴

  丰田汽车公司此番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一道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携多款重量级车型精彩亮相,丰田旗下的44款重要车型悉数到场。

  新车方面,包括了广汽丰田近日发布的第七代凯美瑞、即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并将通过一汽丰田国产销售的第三代PRIUS普锐斯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新一代GS250。

  新PRIUS PHEV concept可以说是丰田展台的一大亮点。此概念车是搭载新开发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可使用家用电源进行外部充电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目前丰田正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在天津共同进行PRIUS PHEV的实证行驶实验,力争在2013年将PRIUS PHEV导入中国。

  本届车展,丰田展台同时展出了新CAMRY HYBRID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LEXUS雷克萨斯CT200h、新PRIUS普锐斯等近期开始或即将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HEV),这也可以说是丰田展台的另一大亮点。

  车展现场,丰田展台的“微笑不碳气”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朋友的肯定和热情参与。精彩纷呈的丰田线上展台,使不能到车展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宣传活动,与丰田展台互动。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微笑不碳气”专区和“微博墙”,消费者和观展者在此分享车展心情。

  中华V5

  震撼上市

  万众期待的中华首款SUV产品——中华V5终于随着广州车展的召开而亮出了真容。这款象征着自由生活与个性化风尚的SUV产品,凭借10.98万元~16.58万元的价格区间着实让更多的消费者为之心动。

  据了解,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已达1171504辆,同比增长22%,远高于国内广义乘用车市场4.4%的增幅。作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

  一直以来,华晨汽车都坚持通过研发创新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它一方面建立了“高起点技术联盟”,并以此为依托,成功打造出中华H530、中华V5等高品质产品;另一方面,坚持双管齐下,即对传统技术进行升级的同时,发展新能源技术。在产品布局上,华晨汽车则大力开拓以SUV、专用车等为代表的蓝海市场,并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车展现场,除中华V5外,华晨汽车还展出了中华H530、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中华骏捷Cross飞炫、金杯大海狮豪华商务车、金杯S30、金杯S50、阁瑞斯MPV等多款高品质车型以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不但一展自主品牌主力军的企业实力,而且还赢得了观展嘉宾的高度好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