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以研发成果展现企业特色

2011年11月30日 09:1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比亚迪携纯电动车 e6先行者、双模电动车F3DM、配备Ti+DCT动力的G6以及新款G3、新款L3、城市多功能SUV——S6等车型集中亮相。比亚迪通过众多研发成果展现技术创新型企业本色、全面诠释企业“电动化+电子化”战略。

  此次车展,比亚迪同时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顶级商用发动机技术:Ti+DCT。 Ti+DCT技术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简称,该技术的使用既保证了车辆动力的强劲,又给驾驶者提供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同时还能节能减排促进环保。

  目前Ti+DCT已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L车型上,使得G6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端自主轿车。据悉,Ti+DCT未来还将装配到比亚迪3系以上所有车型,环保动力全新升级。 (刘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