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英菲尼迪广州车展新车型:ETHEREA

2011年11月30日 09:2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英菲尼迪携旗下奢华全尺寸 SUV QX56、跑车型 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及豪华概念车ETHEREA和红牛F1车队冠军战车,倾情亮相。

  超过1100平米的展台上,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上屡创佳绩的红牛车队F1战车成为焦点。在今年的F1赛季,塞巴斯蒂安·维特尔驾驶这款战车,成功卫冕世界冠军。因此,红牛车队F1战车在车展引来众人关注。

  豪华概念车ETHEREA是展台的另一大明星。这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车型,承袭英菲尼迪一贯富于灵感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极富力量感,肌肉感十足的高耸引擎盖,重新设计的双弧线进气格栅,散发着紫色光芒的横条格栅,集装饰性与功能性于一体。该车动力系统由2.5升4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其中,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80千瓦,在全转速范围内,油门反应十分迅捷,再加上电动机协助,整车动力表现如虎添翼,带给驾驶者兴奋的速度体验。ETHEREA概念车还可依靠纯电力驱动模式行驶。 (于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