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巴鲁广州车展新车型:SUBARU XV

2011年11月30日 09:2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亚洲首秀旗下全新SUBARU XV车型。

  SUBARU XV是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XV CONCEPT”的量产版本。该车车长4450毫米,轴距2635毫米。外观上,SUBARU XV整体车形线条优雅流畅,彰显跨界功能。SUBARU XV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车辆轻松应对坎坷路面,同时又能保证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平稳流畅地巡航。新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让车辆在高速巡航时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可以让使用者尽享驾驶乐趣。在安全方面,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能迅速地适应路面状况的突变。包括高强度安全车架、SRS安全气囊、追尾减轻颈部损伤的前排座椅以及安全踏板等全面的被动安全设置,则在碰撞无法避免时给驾驶者提供保护。

  车展上,斯巴鲁还发布了2012款Outback傲虎车型。该系列车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 (冯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