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晨汽车广州车展新车型:中华V5

2011年11月30日 09:3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十款产品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强势登场,一展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实力。车展现场,中华品牌还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产品——中华 V5,售价为 10.98万元至16.58万元。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 “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实现了对国际领先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安全性高、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

  中华V5整车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它不仅全面采用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钢化车身,更在驾驶舱框架应用了抗拉强度超过1400MPa的热成型钢板。而车身则广泛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造就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配置方面,中华V5整车配备六安全气囊,辅以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更添加AYC车身横摆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使“安心不分彼此,贴心守护一路”。 (宫杏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