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汽车广州车展新车型:荣威350 iVoka版

2011年11月30日 09:3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对inkaNet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搭载语音云驾驶iVoka功能的荣威350。

  荣威350拥有卓越的性能、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和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受到消费者追捧。随着上海汽车旗下荣威350在中级家轿市场的热卖,其搭载的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系统也声誉鹊起。 inkaNet系统可为车主及乘客提供位置信息、交通信息、最佳路线、事故紧急求助、车辆远程诊断、网络服务、车载电话以及Walkietalkie全球对讲等功能,让越来越多的荣威350车主体验到3G通讯嫁接汽车科技所带来的方便、安全和快捷。

  此次荣威350 iVoka版新增的语音云驾驶iVoka功能,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人机交互行车体验。荣威350 iVoka版完全可以做到“动口不动手”,无论是接通导航、听广播、查天气,还是查股票、查实时资讯,只要消费者说出语音指令,系统就能对娱乐功能提供自动查询与选择。 (施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