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或将亮相底特律 曝新款起亚Forte设计图

2011年12月19日 10:1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2012年1月底特律车展的临近,和之前伪装谍照的曝光,2013款起亚Forte设计图被曝于网上。据悉,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设计图

  此次曝光的设计图展示了新一代起亚在正脸,侧面和尾部的设计造型。新车设计图看起来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起亚Optima中型轿车的外观设计风格。

  而现款的起亚Forte是一款外形时尚价位合理的紧凑型轿车,在起亚的加州设计工作室设计研发,竞争对手是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等车型。

现款福瑞迪

  新车设计造型已然很好的体现其家族特征,在车尾和车灯部分也做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线条感觉流畅而自然。据称,新车将作为2013款车型于明年发布上市。(编译:张芸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