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阿斯顿·马丁新敞篷跑车将投产 或亮相日内瓦

2011年12月19日 10:1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近日证实V12 Vantage双人敞篷跑车的投产计划。

  据悉,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已经证实,他们正在计划生产2012款V12 Vantage双人敞篷跑车,明年某个时候将会正式发布。这一决定的宣布意味着一件事,那就是该款新车将以最小的底盘配备现有的最大功率引擎,即用于DBS系列车型的6升V12引擎。鉴于阿斯顿马丁跑车的一贯卓越表现,这种搭配绝对不失为一种好的尝试。一款绅士跑车就此诞生。想必,即将问世的这款跑车一定会让您倾家荡产也再所不辞,因为阿斯顿马丁的卓越性能绝对不会让您有一丝一毫的失望。

  现为DBS系列车型提供动力,即将用于2012款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双人敞篷跑车的6升V12引擎,最高功率可达510玛丽,最高扭矩570牛米,4.5秒内完成0-100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大概在305公里/小时。尽管这款阿斯顿马丁的新生儿无法与意大利超级跑车抗衡,但其问世绝对会让德国汽车制造商以及类似车型苦不堪言。

  尽管目前官方尚无具体发布时间,但目前网络上曝光的一组V12 Vantage路试谍照可以让我们提前一睹其风采。据悉,该车或将在2012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编译:张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