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把课堂搬到车轮上 笨妈小宝自驾游美国东部

2011年12月19日 11: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笨妈和小宝在蓝岭公园大道。

古老的廊桥

在福特博物馆看到可爱的腊肠车

佛蒙特的秋叶美得醉人。

在山区小镇遇到南瓜节庆典

  亲爱的读者,还记得车迷版今年中刊登过的笨妈和小宝吗?继2011年5月,笨妈小宝自驾美西后,笨妈看着得来不易的美国多次往返签证,总觉得不再用一次太可惜。看着小宝日渐成长,每天的“为什么”也越来越多,笨妈决定借此策划一场“车轮上的课堂”。于是,金秋10月,笨妈和小宝又出发啦!这一次看看这回他们又有什么趣事和收获与大家分享吧!

  出行路线

  这一次的路线是从首都华盛顿北上,经田园风光优美的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沿东海岸线游历美丽的新英格兰地区的纽约州、康涅狄格州、罗德岛、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向西回纽约州欣赏尼亚加拉大瀑布,然后沿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到密歇根州底特律,再南下穿过中部俄亥俄的大平原、进入南方牧草丰美的肯塔基州和山峦起伏的田纳西州,到达阿巴拉契亚山脉南端的大雾山国家公园,最后北上穿越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回到华盛顿。自驾行程约5200公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