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SK车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1年12月23日 07: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3日,由奇瑞公司和韩国SK电讯联合组建的“车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汽车研究总院院长陈安宁与SK电讯总裁吴世铉等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与SK电讯双方经过半年的努力,将MIV(手机远程操控汽车服务)概念变成了现实,实现了智能手机、车辆、服务平台的无缝链接,为奇瑞汽车未来产品的智能化、网络化提供了开发平台。“车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奇瑞汽车在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前瞻性技术研发工作,主要开展车辆信息技术、主动安全、驾乘环境、新型材料和新能源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研究。此外,还负责奇瑞在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联合研究等工作。研究院成立三年来,已开展20余个研究项,显示了良好的产业化前景和市场前景,部分项目现已进入商业化运作阶段。

  SK是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位居第72位,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具有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