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今年二手车销量将突破万辆

2011年12月23日 11: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宝马方面宣布“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在广州森和汽车城亮相。在活动期间,BMW将携全系列尊选二手车型悉数登场,其中包括多款亮点产品:BMW X6 ActiveHybrid、BMW M3、BMW 550GT和BMW Z4 sDrive35i。

  本次“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和奖励承诺。客户现场可以享受到BMW经销商推出的共四款特价车型,每位购买亮点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BMW提供的原厂改装配件。在活动期间,每位订车客户即可获赠BMW Lifestyle精品。在线注册客户还可参加抽奖赢取超值圣诞车模礼包。

  据了解,BMW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始终致力于推动高品质二手车的发展。2003年,宝马集团率先推出“BMW 尊选二手车”二手车认证项目。2006年,BMW尊选二手车项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具有卓越品质保证的尊选二手车,以及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更多的朋友尽早拥有心爱的BMW座驾,共享BMW之悦。

  宝马方面表示,BMW尊选二手车项目,旨在通过对BMW品牌二手车的车辆标准、客户利益及经营模式的系统规划和严格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尊选二手车。在全球范围内,BMW始终引领豪华二手车的发展理念。目前,全球的76个市场,共超过2000家经销商开展了BMW尊选二手车项目。

  “凭借着尊贵的品质保证和出色的性价比,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在中国同样保持着稳定、健康的增长速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业绩。”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二手车战略总监古文龙表示,目前,全国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数量已发展至68家,BMW尊选二手车销售至今累计近2万辆,今年销量预计超过1万辆。

  据了解,BMW二手车必须经过BMW的一系列认证流程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这些筛选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100项技术和外观检测;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完整的车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记录等完整的历史纪录。而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客户,将享受12个月或2万公里的二手车保修,BMW提供道路救援,客户现有车辆置换BMW尊选二手车服务,试乘试驾等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