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监测报告显示:11月轿车价格同比下降3.08%

2011年12月23日 11:2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近日发布的监测报告,11月份全国汽车市场价格继续走低。随着年底临近,汽车降价促销及清理库存等因素,预计国内车价将延续稳中有降趋势。监测表明,11月份国产汽车价格比上月下降0.16%,比去年同期价格下降1.19%,乘用车与商用车价格均不同程度小幅下行。其中乘用车环比下降0.10%,同比下降1.88%。其中轿车价格同比下降3.08%。11月份,进口汽车价格继续小幅下行,环比下降0.05%,同比下降1.29%。其中,进口轿车与进口越野车价格分别环比下降0.01%、0.10%,同比下降2.00%、0.55%。陈志杰

  腾翼C30累计销量超20万辆

  据长城汽车公布,腾翼C3011月实现销售15209万辆,这意味着该车型从去年6月上市起,17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创造出“腾翼速度”。

  腾翼C30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大气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引发各方的关注和好评。同年6月,腾翼C30以5.89万元的起步价全面上市。2010年9月,腾翼C30上市仅三个月,挺进月销量“万辆俱乐部”,在2010年最后一个月,销量甚至达到创纪录的2.5万辆。至2011年3月,腾翼C30上市十个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今年4月,腾翼C30在C-NCAP五星安全碰撞试验中,以46.4分的成绩通过五星安全评定,成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几款五星级安全车型。8月,2012款腾翼C30上市,从品质、配置和安全三大方面,进行19项升级和优化。9月销售达12920辆,成功上位全国紧凑型车十强。10月腾翼C30销量继续攀升至15303辆,在紧凑级车型十强榜单中,从第九跃升至第六,环比增幅超过18%,成为十强中增速最快,也是唯一跻身榜单的自主品牌车型。陈志杰

  梅花园推出马自达6“新年特惠版”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梅花园店获悉,“新年特惠版”马自达6尊贵型在该店正式开售,价格在指导价19.68万元基础上直降4.3万元,仅售15.38万元。据悉,马6尊贵型是经销商在原马6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导航、12项智能升级、全车车身装饰等套装,拥有同级车中较高的性价比优势。邵玉梅

  进口三菱岁末送大礼

  进口三菱近日推出“佳节好礼 岁末巨献”活动,即日起购买进口三菱旗下任一SUV车型,都将享受“免费油箱加满、千元油卡放送、尊享3000元VIP保养券”三重好礼,活动从2011年12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目前,从越野SUV到城市SUV再到紧凑型SUV,进口三菱旗下已形成了一系列完整的SUV产品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近期进口三菱旗下帕杰罗、帕杰罗·劲畅、欧蓝德EX·劲界、紧凑型SUV-ASX劲炫4款车型的2012款也全面上市,采用三菱引以为傲的INVECS变速系统、AWC全轮控制系统和MIVEC发动机这三大核心技术,发挥出浑然一体的卓越性能。与此同时,2012款进口三菱SUV的整车全部件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大大节省了车主的维修保养成本。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